蔡英文8度站台蔡其昌 卢秀燕同场韩国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2日讯】台湾九合一选战倒数35天。周六(22日)总统蔡英文再度到台中,为市长候选人蔡其昌站台,而卢秀燕与前高雄市长韩国瑜,出席市议员朱暖英竞总成立活动,但两人时间错开,只同场未同台。

距年底九合一大选投票剩35天,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再度来到台中,为蔡其昌竞选总部成立站台。

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昨天蔡其昌已经抽完号码,今天我就立即来帮他催票,我要来问问大家,蔡其昌抽到第几号,台中市长大家要投给几号?台中市长这一票我们一定要投给2号蔡其昌,大家说好不好?”

民进党台中市长候选人蔡其昌:“要翻转台中的未来,我要邀请所有现场的朋友,要邀请所有线上的市民乡亲,用你的一张选票一起变成我们台中的行动派,大家说好不好。”

同一天,拼连任的对手卢秀燕则展开铁人辅选行程,为市议员候选人站台辅选,前高雄市长韩国瑜也来到台中,为前高雄市劳工局长王秋冬的夫人,市议员候选人站台,但与卢秀燕时间错开,两人只同场助选,没有同台。

台中市长卢秀燕:“拜托大家集中选票,南屯区支持最为我们着想,最为我们努力的7号朱暖英,幸运7号好不好。”

前高雄市长韩国瑜:“我们希望政治能够像王秋冬、朱暖英一样,他非常的欢乐非常的阳光,非常的正向,我们对选民之间投给我们的选票,我们来全力以赴,用服务来报答。”

卢秀燕后来答复媒体时表示,今天跑太多地方,因为时间关系而未同台。选战进入倒数白热化,双方阵营利用周末全力冲刺。

新唐人亚太电视邱添喜、王媛台湾台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