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8度站台蔡其昌 盧秀燕同場韓國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22日訊】台灣九合一選戰倒數35天。週六(22日)總統蔡英文再度到台中,為市長候選人蔡其昌站台,而盧秀燕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市議員朱暖英競總成立活動,但兩人時間錯開,只同場未同台。

距年底九合一大選投票剩35天,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再度來到台中,為蔡其昌競選總部成立站台。

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昨天蔡其昌已經抽完號碼,今天我就立即來幫他催票,我要來問問大家,蔡其昌抽到第幾號,台中市長大家要投給幾號?台中市長這一票我們一定要投給2號蔡其昌,大家說好不好?」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要翻轉台中的未來,我要邀請所有現場的朋友,要邀請所有線上的市民鄉親,用你的一張選票一起變成我們台中的行動派,大家說好不好。」

同一天,拚連任的對手盧秀燕則展開鐵人輔選行程,為市議員候選人站台輔選,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來到台中,為前高雄市勞工局長王秋冬的夫人,市議員候選人站台,但與盧秀燕時間錯開,兩人只同場助選,沒有同台。

台中市長盧秀燕:「拜託大家集中選票,南屯區支持最為我們著想,最為我們努力的7號朱暖英,幸運7號好不好。」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們希望政治能夠像王秋冬、朱暖英一樣,他非常的歡樂非常的陽光,非常的正向,我們對選民之間投給我們的選票,我們來全力以赴,用服務來報答。」

盧秀燕後來答覆媒體時表示,今天跑太多地方,因為時間關係而未同台。選戰進入倒數白熱化,雙方陣營利用週末全力衝刺。

新唐人亞太電視邱添喜、王媛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