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扫描】“猎狐行动”逼美公民返中国遭起诉 6人被控中共代理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2日讯】7名中国人,因为参与中共的海外猎狐行动,被起诉,其中一人是纽约法拉盛安侨酒店的老板“安全忠”,他曾是山东省的政协常委。安全忠在昨天首次过堂时,对所受到的指控不认罪。来看一组国际新闻简讯。

美国军售日本SM-6防空飞弹 规模4.5亿美元

为了提升日本区域安全,美国国防部20日表示,国务院已批准向日本政府出售标准六型(SM-6)飞弹,经费规模达4.5亿美元(约新台币144.7亿元),五角大厦声明,这次军售将提高日本的防空与弹道飞弹防御能力,以对抗区域潜在威胁。

逼美居民返中国遭起诉 6人被控中共代理人

纽约东区联邦法庭周四(10月20日)起诉7名中国人参与中共在美国的猎狐行动,其中6人被指控秘密充当中共代理人。据称,主要被告安全忠(Quanzhong An)是纽约法拉盛安侨酒店的老板,他在山东省纪委的指示和控制下,配合他们对一名美国居民进行监视,并参与骚扰和胁迫这名居民返回中国。安全忠父女两人周四上午被捕。

欧盟制裁伊朗!美认定伊朗实地参战助攻俄

欧盟20日宣布,将对3名伊朗将军以及伊朗一家军火公司实施制裁,因为伊朗涉嫌向俄罗斯提供用于轰炸乌克兰的无人机。另外,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普莱斯(NedPrice)指控伊朗军事训练人员在克里米亚协助俄罗斯部队操作伊朗制无人机,攻击乌克兰目标,“直接实地参战”。以色列总理拉皮德(Yair Lapid)20日也表达对俄罗斯与伊朗军事关系的“严重关切”。

德议员访台:台湾是民主最前线保持独立很重要

德国国会跨党派议员周日(23日)即将访台,团长自民党(FDP)议员海特(Peter Heidt接受中央社访问时指出,台湾位居民主和独裁体制竞争的最前线,保持独立对德国十分重要。而德国正跨部会通盘检讨中国政策,预计明年公布第一部“中国战略”,海特强调,德国有必要在讨论过程中,找到摆脱对中国依赖的道路。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