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0月21日三退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2日讯】大陆年轻人翻墙看到真实信息,决定退出中共的共青团,少先队组织。今天来看他们的三退声明

文央说:感谢网络上所有有识之士,令我知道了真相也令我从以前的盲从学会了独立思考。虽然早就过了自动退团退队的年龄,今天下决心在此声明:本人主动退出曾经加入的共青团、少先队。

山东青岛的王鲁鲁说:自翻墙两年来,在观看章天亮教授,和其他海外媒体自媒体人的节目后,终于一点一点的觉醒。也完全颠覆了自己,从小到到被强行灌输的认知。在经过痛苦的精神重塑后,又重新对自己,对整个中国,对中共,对整个世界都有一个重新的认识。尤其对这个邪恶的政权,有了深入的了解。在此声明:本人自愿退出,因童年无知,被让强行加入的少先队,共青团。与这个邪恶的组织完全切割,再无任何关联。本人支持自由,民主,平等,法治普世价值观关。反对中共邪恶奴役,压迫,统治中国人民。在此感谢章天亮教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