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女士闻真相转观念 揭露武汉疫情造假 (上)          

韩笑

前不久,一位湖北女士接到退党义工给她打的真相电话, 由于受中共谎言欺骗,她一听法轮功就以为是参与政治、是反党。 义工苦口婆心讲真相, 她终于明白中共的邪恶本质和迫害法轮功的真相。观念转变后, 她直言武汉疫情死亡人数隐瞒造假,并心悦诚服地退出中共团组织。

电话录音:https://www.tuidang.org/wp-content/uploads/2022/10/22-08-02-wuhan-furutui2-1-3.mp3

爽快退团保平安

那天,海外退党义工韩女士通过社交媒体联系到她后, 真诚地向她问候,“我们虽然打过疫苗,但一定要保护自己, 才能保护好家人。现在有4亿人三退(即退党、退团、退队) 得福报了,咱也别落下。我给您带来一个好听的名字福如——福如东 海,帮您三退保平安,您平安了我就放心了。大姐, 参加工作时入过党吗?”

这位女士没入过党,只入过团。当韩女士告诉她“咱们入团的时候宣 誓要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这个誓言人忘天不忘, 你永远是它的一员, 那么这个组织做的任何坏事我们都要替它承担一份……”, 还没说完,她插了一句,“你说主题。”

韩女士就长话短说,“三退就是记住好听的名字福如——福如东海, 帮你退团保平安,不管走到哪里就希望你好。 您平安了我就不打给你了,这就是我打电话的目的。大姐你说好吧, 祝福你,可以吗?

这位女士爽快说:“可以,可以。”

自焚是江泽民陷害法轮功的骗局

韩女士恭喜她有神佛保佑,告诉她无论走到哪里,遇到困难、 身体不舒服的时候,诚心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 ,能保佑我们身体健康。

当听到九字真言,她很敏感地问“你是法轮功啊?”韩女士解释不是 让她炼法轮功,“我们是好人,不要误会好人, 咱们要善待修佛的人,你会功德无量。”

韩女士告诉她,“2001年天安门自焚是造假的, 联合国已经备案了,纪录片《伪火》都获奖了, 我发一个链接给你自己去看。那是江泽民为了陷害法轮功,花钱找的 5个人导演的骗局。”

“天安门自焚”真相视频:

江泽民为什么要陷害法轮功,让老百姓仇视法轮功呢?“主要是因为 炼法轮功的人数越来越多,超过党员了。 江泽民觉得威胁到他的政权,就找借口镇压,制造了天安门自焚案。 ”

“法轮功是不准杀生的,认为自杀都是有罪的,不可能去自焚。 老百姓只是为了锻炼身体炼功。”

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

这位女士受中共谎言欺骗,听到真相却不以为然,“你不要给我洗脑 好不好?我不参与。”

韩女士依然心平气和地劝道,“我没让你炼法轮功, 炼不炼还要看缘分。我只是告诉你我们老百姓不要被共产党骗了, 如果相信谎言、仇视佛法,对我们就不好了, 因为法轮功真的是佛法。”

法轮功不是像中共所宣传的那样,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 被翻译成40多种文字, 是中华五千年文明历史中翻译外国文字最多的中国书,超过了《 红楼梦》,超过了《孙子兵法》。

2022年5月13日,纽约部分法轮功学员在曼哈顿游行, 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戴兵/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获得各国的褒奖信函500 0多项。每年的5月13日被定为“法轮大法日”, 全世界举行庆祝活动,感恩法轮大法给人类带来美好和光明。

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很多医院治不好的疑难杂症、癌症、 瘫痪病人,炼了法轮功身体康复了。 法轮大法已使全球一亿多人不花一分钱得到了身体的健康, 道德的升华,赢得了世界的敬仰。“这不是奇迹吗?你不炼可以, 但是你不要去反对,对吧?”

此刻,这位女士的旧观念在转变,她好奇地问,“法轮功这么好, 为什么现在新冠肺炎赶不走,为什么还在全国蔓延呢?”

韩女士告诉她,炼法轮功的人自己身体健康,有杀菌能力。“中国科学院曾经用仪器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测试,发现他们身上有红外线、 紫外线、伽马射线、热中子,这些元素都是用来杀菌、防癌的。 医院里化疗用的伽马射线、热中子,在炼功人身上都有。 不炼功的人身上也有,但含量少。所以说修炼法轮功能够延年益寿, 身体健康。”

中共历次运动杀死8千万中国人

这位女士听信中共的谎言,不以为然地说,“法轮功怎么死了那么多人?还有自杀的?”

韩女士为了震醒她,义正词严地说,“你被共产党骗了! 自焚是江泽民陷害法轮功导演的骗局, 美国记者去开封调查发现自焚的5个人根本不是炼法轮功的人。 全世界那么多人炼功怎么没有自杀的人呢?只有中国迫害法轮功。 你不要相信共产党的宣传。法轮功是佛法,是不准杀生的, 认为自杀都是有罪的,怎么可能去自焚呢?”

其实,中共历来就是在用谎言欺骗世人。上世纪的三年大饥荒就是因为造假说亩产万斤粮,导致中国3000 万—4000万人饿死;为了打击国家主席刘少奇, 说刘少奇是叛徒、内奸、工贼,结果后来又为刘少奇平反。

中共喉舌《人民日报》报道造假数据,早稻亩产粮食达3万6千9百 斤(网络)

所以,韩女士把话题转到中共杀人的历史,“共产党从1949年上 台杀地主杀了260万,文化大革命十年杀了800万, 共产党用暴力,老百姓就该死吗?那么多社会精英都被整死了!”

这位女士觉得文革是毛泽东犯的错误,但韩女士认为, 这个事不能完全算在毛泽东身上, 当时中央文革小组下达了全国总动员令发动了文化大革命, 这是体制造成的。

“六四学生反腐败有错吗?上万名学生被杀了。邓小平说:杀20万 ,稳定20年,你说为了维稳就可以杀老百姓吗? 大学生是国家的栋梁,党是妈妈能向自己的孩子开枪吗?1999年 共产党又开始迫害法轮功。”

“日本侵略中国14年杀害中国同胞2100万, 可是共产党和平时期历次运动杀了8000万人,是日本的4倍, 这笔账怎么算?上天是公正的,一定要清算这笔账。”

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 遭33个国家起诉

这位女士说自己是60后。韩女士了解那个年代,凡是经历过文革的人能轻易相信什么吗? 可是法轮功就是一个修炼的团体。当时425到北京中南海上访的时 候,朱镕基接见了法轮功学员。朱镕基都承认法轮功是好的,所以他说“让老百姓炼吧”。

当时人大委员长乔石,还有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伍绍祖去调查法轮功, 写出来的报告是《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呈现给中央了。 那么多人炼了法轮功身体好了,这不可否认吧?

接着,韩女士郑重地告诉她,“那么谁迫害法轮功?不是江泽民吗? 江泽民的老婆王冶坪也炼过法轮功,中央政治局7个常委的家属都有 炼法轮功的,他们身体都好了。江泽民发动了迫害法轮功,现在被3 3个国家起诉。”

中共官员贪污腐败无法根治

韩女士又谈到改革开放以后,共产党给官员权力纵容官员腐败。现在 85%的官员把财产、孩子、老婆都转移到海外, 江泽民家族有五千亿美金在海外曝光了,比世界首富的钱还多。“这 些钱从哪里来?不是中国国库里的钱吗?咱不说哪个国家好, 就看贪官的钱存在哪个国家就是哪个国家好,对不对? 他们怎么不把钱存在北朝鲜、古巴这些共产国家? 因为他们知道共产党独裁是最不好的。”

现在老百姓都在反思共产党为什么贪污腐败这么严重,已经根治不了。中国不反腐败就要亡国了,如果反腐败把贪官抓起来就要亡党了。

韩女士慨叹六四以后老百姓都不敢发声了,因为共产党不允许反对的声音,谁敢说共产党不好就抓你。共产党不是为老百姓解决问题的,它是把提出问题的人先解决掉。

“共产党是抓维权律师最多的国家,老百姓没有人权、没有自由。 共产党反对的东西往往都是好的,因为共产党是假恶斗, 它容不下真善忍。所以它要镇压法轮功。 所以说我们心里要有一杆秤,心里明白就行了。”

中共迫害法轮功活摘器官 天理不容

韩女士继续讲,“中国共产党做了一件非常邪恶的事情, 就是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老百姓炼功有错吗? 共产党把好人抓到监狱里,给他们化验血型和病人匹配了, 就给这个人定罪,然后就把他们的器官卖了。 中国现在公检法是一条龙,迫害法轮功、 活摘器官这个事情是天理不容的。”

沈阳苏家屯医院的护士安妮,2006年到了美国。 她良心发现出来举证,说她的前夫亲自做了2000例摘取法轮功学 员眼角膜的手术。法西斯当年那么邪恶,也没到活摘器官的程度。 活摘器官有一例都得判死刑,现在国际人民法庭已经判定, 中共犯有反人类罪、人体灭绝罪和酷刑罪。

此时,这位女士不再插话,旧观念在渐渐融化,她静静地听着。

共产党走到穷途末路  历史要抛弃它

韩女士进一步劝道,“咱们不参与政治, 我今天给你打电话也是让我们老百姓知道共产党做了哪些坏事。《 九评共产党》这本书出来后引发三退大潮,很多高官党员都在看, 他们看了都觉得共产党走到穷途末路了。”

中央党校蔡霞是党校30年的老教授, 她说共产党已经走到穷途末路了,不是我们让它下, 是整个历史要抛弃它。

“你现在还说共产党好吗?共产党杀了那么多人,它是杀人犯, 杀人犯有再大的经济贡献,也是杀人犯,我们不要替它背锅。”

为了让她看清共产党的本质,韩女士对比希特勒法西斯进行分析,“ 你看希特勒,他使德国的经济100%的增长, 实现了德国每一个家庭拥有一辆汽车的梦想。 但是他发动了世界大战,造成了上千万人死亡, 所以国际社会把他定为战争罪犯。谁支持希特勒谁就是违法。”

“共产党从建政以来杀死了8000万人, 这笔账上天一定要清算的。所以说它比法西斯还法西斯, 还活摘器官,制造天安门自焚,迫害法轮功是有罪的。”

“历史上‘三武一宗’四个皇帝破坏佛法, 在青壮年得暴病或被暗杀、身死国灭。所以迫害佛法是有罪的, 谁迫害佛法都没有好下场。咱们老百姓不反对谁,也不参与什么, 但是心里要明白、分清善恶。善待修佛的人会有福报。 咱们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你看共产党还能走多远。”

共产党的老祖宗马克思是撒旦教徒

在海外做中文老师的韩女士从中共不等于中国这个角度, 语重心长地劝她,“我爱中国,我爱中华5000年文化, 但我不爱这个党。”

“因为这个党不是我们中国的,我们做炎黄子孙、中华儿女, 但是我们不做马列子孙。共产党的老祖宗是马克思, 他死后葬在英国的高门墓地,墓碑上写的是撒旦教徒。 撒旦是魔鬼教,它是反神、反人类的,中国人都被马克思骗了。 中国人不知道马克思信仰撒旦教。”

中国共产党是1921年由苏联共产党帮助中国建立第一个党支部, 可是苏联共产党1991年解体的时候,叶利钦退党, 戈尔巴乔夫说他应该早点离开共产党, 他们当时宣布共产主义运动经过70年的实践证明是失败的。

“你说苏联共产党为什么会解体?是因为它运动多、整人多、 杀了那么多人,老百姓起来反对它了。可是中国共产党也是运动多、 整人多,现在很多老百姓蒙在鼓里,还没有完全认清它。大姐, 你为什么蒙在鼓里,还觉得共产党好? 就因为共产党总是宣传自己伟大、光荣、正确。你被它骗了。”

这位女士感受到韩女士的善心与慈悲,语气缓和下来, 仍有些懵懂地问,“你打电话来是什么意思?”她似懂非懂地说,“ 总而言之,你们是反对共产党。”接着她追问:“你说新冠肺炎什么 时候能够彻底退出、消失呢?”那么,韩女士如何解开她的疑惑? 我们下次接着讲。

(续:湖北女士闻真相转观念 揭露武汉疫情造假 (下))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