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知城举办狂欢夜 古迹放异彩推进旅游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1日讯】在日本著名的历史遗迹高知城”,迎来为期三周的“水与光的狂欢夜”活动,不仅为人们带来久违的欢乐,也为当地观光业,增添活力。

记者清水敏子:夜晚的高知城和喷泉被灯火点亮,此外还有杂技团表演精彩呈现,人们仿佛置身于玩具箱中,尽情地享受着秋夜。

空中飞人、走钢丝、单轮车等惊险的杂技节目精彩亮相,现场观众屏息观看,时而为演员的精湛表现送上掌声。

由十位成员组成的“牛角面包杂技团”为著名景点“高知城”,带来了夜间秀“水与光的狂欢夜”,让古城的夜晚增添了许多欢乐。

用水、光、音乐三要素构成的喷泉表演绚丽夺目。七彩斑斓的喷泉随着时而激昂时而婉转的音乐演出了一场梦幻的水光之舞。

活动区里洋溢着浓郁的异国风情。红衣女郎踏着欢快利落的探戈舞步;穿穿白西装的长腿叔叔正在合照圈粉;魔术表演、吹泡泡、自行车等趣味小节目,则吸引了一众小粉丝们的追随。

游客:“这是疫情后一家四口久违的出游,吹泡泡、魔术、杂耍,孩子看了很开心,对我来说也是难忘的秋夜回忆。”

高知城有四百多年历史,其中多个建筑为国家重要文化财产。此次活动由高知市观光协会策划,旨在推动地方观光。

高知市观光协会总监河原义晃:“白天去感受高知城的历史、传统,晚上来观赏这样的欢乐节目。正值旅游业复苏之际,希望各地游客亲自来体验活动。”

本月11日,日本政府首次在疫情后推出了促进旅游业的政策。高知市观光协会总监表示,“高知城”常年举办各类活动来促进观光,期待海内外游客的光临。

新唐人电视台日本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