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知城舉辦狂歡夜 古蹟放異彩推進旅遊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21日訊】在日本著名的歷史遺跡高知城」,迎來為期三週的「水與光的狂歡夜」活動,不僅為人們帶來久違的歡樂,也為當地觀光業,增添活力。

記者清水敏子:夜晚的高知城和噴泉被燈火點亮,此外還有雜技團表演精彩呈現,人們彷彿置身於玩具箱中,盡情地享受著秋夜。

空中飛人、走鋼絲、單輪車等驚險的雜技節目精彩亮相,現場觀眾屏息觀看,時而為演員的精湛表現送上掌聲。

由十位成員組成的「牛角麵包雜技團」為著名景點「高知城」,帶來了夜間秀「水與光的狂歡夜」,讓古城的夜晚增添了許多歡樂。

用水、光、音樂三要素構成的噴泉表演絢麗奪目。七彩斑斕的噴泉隨著時而激昂時而婉轉的音樂演出了一場夢幻的水光之舞。

活動區裡洋溢著濃郁的異國風情。紅衣女郎踏著歡快利落的探戈舞步;穿穿白西裝的長腿叔叔正在合照圈粉;魔術表演、吹泡泡、自行車等趣味小節目,則吸引了一眾小粉絲們的追隨。

遊客:「這是疫情後一家四口久違的出遊,吹泡泡、魔術、雜耍,孩子看了很開心,對我來說也是難忘的秋夜回憶。」

高知城有四百多年歷史,其中多個建築為國家重要文化財產。此次活動由高知市觀光協會策劃,旨在推動地方觀光。

高知市觀光協會總監河原義晃:「白天去感受高知城的歷史、傳統,晚上來觀賞這樣的歡樂節目。正值旅遊業復甦之際,希望各地遊客親自來體驗活動。」

本月11日,日本政府首次在疫情後推出了促進旅遊業的政策。高知市觀光協會總監表示,「高知城」常年舉辦各類活動來促進觀光,期待海內外遊客的光臨。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