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0月20日三退声明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0日讯】大陆民众说,曾经相信中共宣传以为它能让国富民强,但耳听为虚眼见为实,现在不再被中共捆绑,决心退出它的各级组织。来看这一期的三退声明精选

南峰说:我曾经是一名体制内党员,一直以来坚信共产党能带领中国老百姓走向富强民主的道路,但是,随着自己了解的越多,看到的越多,经历的越多,所谓耳听为虚眼见为实,我现在相信,邪恶的共产党不可能给老百姓好的生活,愚民、败民、辱民的共党已经天怒人怨,共产党必将遭到史无前例的清算,在此,我宣布,我退出共党,坚决抵制共党邪教!天网恢恢,善恶分明;苦海有边,生死一念。

化名“悦来越好”的大陆民众说:我彻底退出中共团、队等所有组织,彻底摆脱邪党恶魔控制与污染,摒弃假、恶、暴,回归中华传统的仁、义、礼、智、信,不再浑浑噩噩、放纵自我、随波逐流,不再被共产魔鬼捆绑背叛神佛走向绝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