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20日三退聲明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20日訊】大陸民眾說,曾經相信中共宣傳以為它能讓國富民強,但耳聽為虛眼見為實,現在不再被中共綑綁,決心退出它的各級組織。來看這一期的三退聲明精選

南峰說:我曾經是一名體制內黨員,一直以來堅信共產黨能帶領中國老百姓走向富強民主的道路,但是,隨著自己了解的越多,看到的越多,經歷的越多,所謂耳聽為虛眼見為實,我現在相信,邪惡的共產黨不可能給老百姓好的生活,愚民、敗民、辱民的共黨已經天怒人怨,共產黨必將遭到史無前例的清算,在此,我宣佈,我退出共黨,堅決抵制共黨邪教!天網恢恢,善惡分明;苦海有邊,生死一念。

化名「悅來越好」的大陸民眾說:我徹底退出中共團、隊等所有組織,徹底擺脫邪黨惡魔控制與污染,摒棄假、惡、暴,回歸中華傳統的仁、義、禮、智、信,不再渾渾噩噩、放縱自我、隨波逐流,不再被共產魔鬼捆綁背叛神佛走向絕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