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隔离点女孩病亡 又传9岁男童发烧出血无人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0日讯】河南汝州16岁女孩在隔离点发烧抽搐多日,因延误治疗离世,家人正在网上维权。有视频传出同一隔离点又有一名9岁男童发烧,流鼻血无人管,孩子父亲破窗大闹。

10月19日传出的视频显示,疑似在一所学校大院内,一名男子不断走动,并愤怒地呼喊,还要求周边建筑内的人拍片上传,帮助发声。

拍摄视频的女子边哭边控诉,该男子的孩子发高烧,没有人管。她说,这里之前就有个女孩因为发烧耽误治疗,前天刚刚去世,“孩子是大人的命啊”。

视频字幕显示,事发地点是河南汝州市万基高级中学隔离点。网传消息称,隔离点内一名大约9岁男童发高烧,流鼻血,据说送到医院不接收,还要送回来,孩子父亲发疯一样砸碎窗户,冲出去大闹,要求尽快安排孩子就诊。

此前网上也传出汝州隔离点内孩子家长怒吼砸门的视频,疑似同一名家长。

根据网传消息,在同一个地点隔离的一名16岁女孩于18日凌晨去世。16日,网上传出女孩在隔离点内高烧抽搐的视频。18日,孩子的父亲、母亲、姑姑相继在网上讨公道,控诉孩子高烧三天无人过问,求助无门,17日下午孩子不行了才送医院。

网上还有当地人发帖称,自己和孩子们在隔离点发高烧,只能自己吃退烧药硬挺。

汝州出现大量疫情感染,当局一面隐瞒疫情,一面实施不人道的严厉封控。当地网民连日来不断在网上求救。

(记者郑鼓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徐耕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