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隔離點女孩病亡 又傳9歲男童發燒出血無人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20日訊】河南汝州16歲女孩在隔離點發燒抽搐多日,因延誤治療離世,家人正在網上維權。有視頻傳出同一隔離點又有一名9歲男童發燒,流鼻血無人管,孩子父親破窗大鬧。

10月19日傳出的視頻顯示,疑似在一所學校大院內,一名男子不斷走動,並憤怒地呼喊,還要求周邊建築內的人拍片上傳,幫助發聲。

拍攝視頻的女子邊哭邊控訴,該男子的孩子發高燒,沒有人管。她說,這裡之前就有個女孩因爲發燒耽誤治療,前天剛剛去世,「孩子是大人的命啊」。

視頻字幕顯示,事發地點是河南汝州市萬基高級中學隔離點。網傳消息稱,隔離點內一名大約9歲男童發高燒,流鼻血,據説送到醫院不接收,還要送回來,孩子父親發瘋一樣砸碎窗戶,衝出去大閙,要求儘快安排孩子就診。

此前網上也傳出汝州隔離點內孩子家長怒吼砸門的視頻,疑似同一名家長。

根據網傳消息,在同一個地點隔離的一名16歲女孩於18日凌晨去世。16日,網上傳出女孩在隔離點内高燒抽搐的視頻。18日,孩子的父親、母親、姑姑相繼在網上討公道,控訴孩子高燒三天無人過問,求助無門,17日下午孩子不行了才送醫院。

網上還有當地人發帖稱,自己和孩子們在隔離點發高燒,只能自己吃退燒藥硬挺。

汝州出現大量疫情感染,當局一面隱瞞疫情,一面實施不人道的嚴厲封控。當地網民連日來不斷在網上求救。

(記者鄭鼓笙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徐耕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