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0月19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9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乌鲁木齐大白挡医院大门 阻临产孕妇就诊

10月18日,在新疆乌鲁木齐友爱医院门口,有4位临产孕妇,其中1人宫缩,3人破水,情况紧急,但三个大白挡住门口,一眼不发,禁止他们进入医院。

华能热力不供暖 黑龙江肇东市民上街抗议

黑龙江肇东市天气寒冷,已到供暖季节,但国营供暖公司华能热力却没供暖。10月17日晚间,当地市民群起抗议。他们冲出卡口,走上街头,高喊口号。

郑州封城隔离点爆满 确诊者路边隔离

河南郑州10月17日突然封城,隔离点爆满。当地民众发布视频爆料说,郑州疫情的实际情况远远超出大家想像,他的父亲14日确诊,在路边被原地隔离,已经隔离两天了,睡在地上,无人管。

黑龙江访民马波遭不明男子监视

黑龙江佳木斯访民马波,目前居住在北戴河星海绿洲小区,10月18日,她发现有4名男子在她家楼前楼后转,她上前质问,对方声称自己是警察。马波怀疑他们是黑龙江警方派来的,可能对自己不利。当天在网上发声明说,如果自己出现任何人身伤害,那就是黑龙江警察干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