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商讯】纽约脊医采用减压仪器 治疗腰、背、颈椎痛症成功率超九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9日讯】今天的纽约商讯,带您了解:治疗腰、背、颈椎痛症,成功率超九成的名医医术。

脊骨神经专科医师裴鹤树(Dr.Hak Soo Bae)拥有超过25年经验,在纽约法拉盛开设的脊椎神经痛症治疗中心,提倡非手术治疗,而是采用减压仪器。

纽约脊骨神经专科医师裴鹤树:“很多人有坐骨神经痛症,而且疼痛会延伸到和手臂和腿部。我们专业治疗这方面(痛症),有仪器可以帮助你。只要被确诊(脊椎神经痛症),就可以前来我们这边咨询,请带上核磁共振检查报告,我们可以帮到您。”

患者一般在接受治疗2-4个月后,基本上疼痛消失,恢复正常走路。

患者黄女士:“现在经过一个多月的治疗、练习,还有裴医生的帮助,现在恢复的很好了。这边的员工也非常好,就像家人一样关心我、照顾我。”

脊椎神经痛症治疗中心专门针对腰、背、颈椎痛症,包括:慢性腰背疼痛、椎间盘退化突出、坐骨神经痛、关节综合症等,治疗成功率高达92%。

脊椎神经痛症治疗中心
142-04 Bayside ave. #8L, Flushing, NY 11354
电话:(347)368-6810、(718)445-6477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