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商訊】紐約脊醫採用減壓儀器 治療腰、背、頸椎痛症成功率超九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19日訊】今天的紐約商訊,帶您了解:治療腰、背、頸椎痛症,成功率超九成的名醫醫術。

脊骨神經專科醫師裴鶴樹(Dr.Hak Soo Bae)擁有超過25年經驗,在紐約法拉盛開設的脊椎神經痛症治療中心,提倡非手術治療,而是採用減壓儀器。

紐約脊骨神經專科醫師裴鶴樹:「很多人有坐骨神經痛症,而且疼痛會延伸到和手臂和腿部。我們專業治療這方面(痛症),有儀器可以幫助你。只要被確診(脊椎神經痛症),就可以前來我們這邊諮詢,請帶上核磁共振檢查報告,我們可以幫到您。」

患者一般在接受治療2-4個月後,基本上疼痛消失,恢復正常走路。

患者黃女士:「現在經過一個多月的治療、練習,還有裴醫生的幫助,現在恢復的很好了。這邊的員工也非常好,就像家人一樣關心我、照顧我。」

脊椎神經痛症治療中心專門針對腰、背、頸椎痛症,包括:慢性腰背疼痛、椎間盤退化突出、坐骨神經痛、關節綜合症等,治療成功率高達92%。

脊椎神經痛症治療中心
142-04 Bayside ave. #8L, Flushing, NY 11354
電話:(347)368-6810、(718)445-6477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