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扫描】北韩频射弹 日本追加制裁冻结5实体资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9日讯】接着带您收看一组“国际新闻简讯”。

北韩频射弹 日本追加制裁冻结5实体资产

针对北韩近期发射飞越日本上空的弹道导弹,日本政府在18日的内阁会议上,决定将参与核试验及导弹研发的5个北韩实体列入资产冻结的目标清单,作为对北韩的追加制裁。日本一直在制裁北韩,加上这次的一共是120人和134团体。

星链太烧钱 传美国防部、欧盟拟资助乌网路

全球首富马斯克本月初表示,太空公司“SpaceX”的星链(Starlink)业务持续亏损,无法无限期免费向乌克兰提供卫星网路服务。美国国防部正考虑资助星链,欧盟也在权衡资助乌克兰的星链服务。

澳洲改立场 不认西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

2018年,澳洲前总理莫里森领导的保守派政府,决定承认西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不过,18日澳洲政策转弯,宣布将不再承认西耶路撒冷是以色列首都,澳洲外交部长黄英贤(Penny Wong)表示,耶路撒冷的定位不该是单方面的决定,而应由以色列人和巴勒斯坦人藉和平谈判共同决定。

日本九州罕见开出10月樱 疑台风强风造成

日本九州宫崎地方气象台用来观测每年染井吉野樱开花的“标准木”,这个月上旬已发现约20朵开花,出现罕见的“10月樱”现象,可能跟9月侵袭九州等地的今年第14号台风南玛都有关。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