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逐加州主计长 华裔陈仁宜:将监查财政支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8日讯】正在角逐加州主计长的陈仁宜(Lanhee Chen),于上周六(10月15日)在北加州洛斯阿图斯(Los Altos)举办募款酒会。多位台裔政商界支持者也出席,为陈仁宜助选。

对于多数人不太了解的州主计长职位,候选人陈仁宜介绍,加州主计长的责任在于监督审计加州财政支出。这与全加州所有人的生活密切相关。

加州主计长竞选人陈仁宜:“我们非常专注于确保每个加州人,首先了解主计长的工作是什么,是可以让我们对我们花费的每一美元负责的人。”

陈仁宜表示当选后将关注包括医疗保险、教育支出、失业保险欺诈等领域。

陈仁宜:“具体而言,我们有兴趣瞄准我们州最大的支出领域,这包括医疗保健,以确保应该获得医疗保健福利的人正在接受医疗保健福利。我们也在非常仔细地研究教育支出,因为我们在公立学校上花了很多钱。我们希望确保我们的老师得到他们需要的一切,学生得到他们需要在课堂上学习的东西,这样加州的学生才能继续进步。我们也在关注失业保险欺诈方面的支出。因此,作为主计长,我的重点将是确保我们非常积极地追查我们州的欺诈、浪费和管理不善的领域。”

加州共和党副主席郭宗政(Peter Kuo)回忆儿时父亲曾对他说,若不参加政治,政治就会来干涉生活。他希望华人重视参政的重要性,并支持陈仁宜当选。

加州共和党副主席郭宗政:“我们在十六年里,都没有一位加州的共和党人赢得这个主计长的职位,这次我也非常高兴陈先生能勇敢地站出来,不仅是替我们华人讲话,也包括对我们加州所有的居民讲话。”

圣塔克拉拉县共和党主席肖恩·帕特里克·康诺利(Shane Patrick Connolly)指出,目前的加州需要恢复法律和秩序。

圣塔克拉拉县共和党主席Shane Patrick Connolly:“我们需要改变,我们需要恢复一些法律和秩序。我们也有一直在发生反亚裔仇恨犯罪。因此,随着犯罪率的普遍上升,以及民主党给我们带来的犯罪行为几乎被接受,我们看到这些影响了我们的社区,我们需要制止它,因为人们在工作、家中或街上需要安全。我们寻找最有资格竞选的人,我们非常兴奋,因为他是你能找到的最合格的州审计长候选人之一。”

当天活动还有来自加州狮子会、台湾商会等华裔社团领袖支持者,前来为陈仁宜加油打气。

新唐人电视台 旧金山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