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审计局:93亿美元财产无人认领

【新唐人2018年10月12日讯】据加州审计长办公室的最新报告,2017至2018财年,加州政府接收了近8亿美元的现金,加上其他形式的资产,总计有多达93亿美元的财产至今无人认领。民众可以登录审计局网站申请认领。

这批转移到由州府保管的现金,包括可能被遗忘的银行账户、未兑现的支票、保险单金额、股票、保险箱等。

如果民众要想了解这些无人认领的财产中是否有你的一份,可以访问加州主计长余淑婷的官方网址,ucpi.sco.ca.gov/ucp/Default.aspx搜索查寻。用户还可以下载无人认领的财产记录,检查索赔状态,或下载索赔说明与表格。

加州主计长余淑婷在一份声明中说,“搜索无人认领的房产数据库只需要几分钟,这是一个很好的时机来做,因为每年夏季都有很多房产从银行、企业、雇主和人寿保险公司转移。”

根据加州无人认领财务法,如果客户的财产三年内没有如何动静的话,银行、保险公司、公司和其他实体需要将客户财产提交给州主计长办公室。直到提出合法索赔,财产将有州府保管,索赔没有时间限制与成本费用。

在2017至2018财政年度,加州有58万件提交索赔,总额约3.09亿美元,平均支付金额为534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