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逐加州主計長 華裔陳仁宜:將監查財政支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18日訊】正在角逐加州主計長的陳仁宜(Lanhee Chen),於上週六(10月15日)在北加州洛斯阿圖斯(Los Altos)舉辦募款酒會。多位台裔政商界支持者也出席,為陳仁宜助選。

對於多數人不太了解的州主計長職位,候選人陳仁宜介紹,加州主計長的責任在於監督審計加州財政支出。這與全加州所有人的生活密切相關。

加州主計長競選人陳仁宜:「我們非常專注於確保每個加州人,首先了解主計長的工作是什麼,是可以讓我們對我們花費的每一美元負責的人。」

陳仁宜表示當選後將關注包括醫療保險、教育支出、失業保險欺詐等領域。

陳仁宜:「具體而言,我們有興趣瞄準我們州最大的支出領域,這包括醫療保健,以確保應該獲得醫療保健福利的人正在接受醫療保健福利。我們也在非常仔細地研究教育支出,因為我們在公立學校上花了很多錢。我們希望確保我們的老師得到他們需要的一切,學生得到他們需要在課堂上學習的東西,這樣加州的學生才能繼續進步。我們也在關註失業保險欺詐方面的支出。因此,作為主計長,我的重點將是確保我們非常積極地追查我們州的欺詐、浪費和管理不善的領域。」

加州共和黨副主席郭宗政(Peter Kuo)回憶兒時父親曾對他說,若不參加政治,政治就會來干涉生活。他希望華人重視參政的重要性,並支持陳仁宜當選。

加州共和黨副主席郭宗政:「我們在十六年裡,都沒有一位加州的共和黨人贏得這個主計長的職位,這次我也非常高興陳先生能勇敢地站出來,不僅是替我們華人講話,也包括對我們加州所有的居民講話。」

聖塔克拉拉縣共和黨主席肖恩·帕特里克·康諾利(Shane Patrick Connolly)指出,目前的加州需要恢復法律和秩序。

聖塔克拉拉縣共和黨主席Shane Patrick Connolly:「我們需要改變,我們需要恢復一些法律和秩序。我們也有一直在發生反亞裔仇恨犯罪。因此,隨著犯罪率的普遍上升,以及民主黨給我們帶來的犯罪行為幾乎被接受,我們看到這些影響了我們的社區,我們需要制止它,因為人們在工作、家中或街上需要安全。我們尋找最有資格競選的人,我們非常興奮,因為他是你能找到的最合格的州審計長候選人之一。」

當天活動還有來自加州獅子會、台灣商會等華裔社團領袖支持者,前來為陳仁宜加油打氣。

新唐人電視台 舊金山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