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主计长候选人罗德提斯:高铁违法

【新唐人2018年08月01日讯】近期加州州长候选人考克斯(John Cox),在南加州批评加州高铁的路线规划以及花费并不恰当。也出席同活动的州主计长候选人罗德提斯更指出,高铁违法,因为三分之二的资金并没有到位。

罗德提斯(Konstantinos Roditis),与考克斯同为获得共和党背书候选人,都曾开办私人企业,也都支持小政府和降低税收的做法。

加州主计长候选人 Konstantinos Roditis:“我们可让州府运营得更好、花更少钱,可用不同方式带来更多收益,让人们重回就业市场。”

他主张放手让各个地方机构选择如何使用税金,降低大政府造成的冗员、浪费及处理问题不到位,恢复到加州在经济大萧条之前的做法。

加州主计长候选人 Konstantinos Roditis:“加州建新房比外地要多付出四成费用,这些钱分到了45个不同的管理机构,我想删减这些费用。”

若获选上任,他还会监督加州交通局的开支,也改变当局只用五分之一的相关税款来修补坑洼道路的现况。而加州高铁始终缺乏该来自私人企业及联邦政府,各应支付三分之一的资金,这是当局忽略不计的严重问题。

加州主计长候选人 Konstantinos Roditis:“加州高铁其实违法,但州府持续提供资金。本来造价350亿美元,现在要价981亿,但这还是低估的数字,所以我上任第一天,就要砍掉这工程款,为我们省下一千亿元。”

今年十一月,他会与现任加州主计长余淑婷一同出现在选票上。

加州主计长候选人 Konstantinos Roditis:“我的竞选对手要开始收劳动服务税,对健保和托儿服务征税,当你去会计师、律师等提供服务的小企业,都得缴税,这表示一年至少会新增1200亿元的税。”

他则认为删减不必要的费用和冗员,才是加州政府的当务之急。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刘宁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