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主义真面目】中国大陆90后:徐菊芬的故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7日讯】大陆移民徐菊芬,在大陆一家软件外包公司的时候,因为工作涉及翻墙,让她了解到墙外许多真实信息,但也因此遭到警方骚扰。她知道了活摘器官和疫情等真相后,终于有机会来到海外发声。

原大陆软件公司职员徐菊芬:“2021年的5月19日,这些日期都特别的铭记。我接到妈妈的电话,她的声音都是颤抖的,能感受到她极力压抑着,但是还是能感受到恐惧。”

徐菊芬说,她因为把翻墙看到的信息上网,被警方定位,三波警察上门,搜查她父母的手机和家里的电脑,并威胁她母亲。

“我妈妈没有具体跟我说他们是怎么威胁她的,她只是跟我说一共有三波警察上门,然后她已经把我的信息发给警察了。妈妈匆匆地叮嘱我,让我不要再看这些信息了。”

“每年确实有挺多人因为翻墙被抓捕的。有被罚的,也有被关押的。那时候才感受到恐惧。”

徐菊芬当时还在哺乳期,只好选择沉默,但一直忐忑不安,担心被警察抓走。

“随时担心着(警察)破门而入。这也是一个没有人权的一个体现。在美国就是你犯了法,你也是个人,对不对?在中国它要怎么样你就怎么样你。”

“我有把电影压缩打包是一部Laundromat,那部电影里面有讲述王立军,有讲述活摘器官对不对,我当时想给他们看一下想给我的朋友看一下,这部让我很震撼的电影嘛,所以我有打包发布这部影片。”

看到活摘器官的报导,徐菊芬感到震惊。她开始还半信半疑,就去查阅了大陆三甲医院的官方网站。

“我还是觉得难以置信,不应该吧我觉得,这还是人吗?但是呢,当时我也根据新闻里的提醒啊,我有打开我们当地三甲医院的官网,去查看肝脏移植的信息。明明白白地写着最快二十四小时内,能找到合适的肝脏来源。这一个当时对于我来说真的是五雷轰顶的信息,真的是血淋淋的广告啊。”

震惊之余,徐菊芬希望全中国人都能知道这件事情的真相。

“这让我感觉自己的人身安全都没有、得不到保障,这个愤怒啊真的是萦绕在胸口都散不去。我真就是没有能力,有能力的话真想拎着全中国人的耳朵,告诉他们这些真相。”

徐菊芬认为,尽管中共想尽办法洗脑、渗透,特别是压盖迫害法轮功的事实,但是纸里包不住火,国际社会越来越多的人认清了中共的真面目。

“人趋利避害都是本能,大家能分辨什么是好,什么是坏。当你意识到,不管一个人他拥有什么样的信仰,他都是一个人,对不对?如果他今天因为信仰法轮功而遭到迫害,那么明天你也可能因为你的信仰或者是你的思想而遭受到迫害。”

“比如说,法轮功学员被关起来,打上编号,被剥夺了名字,只剩一个编号的时候,我感受到,我虽然不能感同身受,但是我能去想像他们的绝望。所以我希望至少我知道了这个事实,我不能再自欺欺人,告诉我自己他是个邪教,我不会再去赞同这种宣传。”

徐菊芬相信,人们一旦明白了中共在欺骗、在害人,自己就会选择远离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