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0月16日三退声明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7日讯】最近北京四通桥出现抗议中共当局独裁的事件,引发民间共鸣。有民众因此声明退出中共组织。来看这一期的三退声明精选。

苏州的何其锐说:最近北京四通桥出现反共标语,虽然挂标语的人最终被捕,但这说明共匪的丑恶嘴脸已被越来越多的人看清,反共正在慢慢成为主流,我相信共匪灭亡已不再遥远!我曾经听信了共匪的鬼话,误入歧途入了党,现在我后悔莫及,因此声明退党,一方面表达对那位勇士的致敬,一方面宣布我的反共立场,希望共匪早日灭亡,还我民主自由人权!

南宁市的丁嘉齐等 5人声明:即使中共官媒纷纷把二十大吹上天,但我们还是要说:我们真的受够了中共独裁暴政统治!凭什么一个杀害百姓八千万,满脑子都是政绩却视人命如草芥,只会歌功颂德却容不下半点批评的邪党要统治中国一百多年?中国要想荣光回归必须推翻中共!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