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青:中共伸向境外的黑爪是时候斩断了

国际人权组织“保护卫士”发表报告,专题详实评述中共的“110海外警务服务中心”。报告说中共在世界各地开设了数十个这类中心,用来强迫嫌疑人返回大陆接受刑事指控。报告说中共擅自行动的做法违反了引渡法,并且疑似用来针对不满中共的不同政见者。其实这份报告最为令人惊悚的,一是在他国公然设立“110海外警务服务中心”,二是中共毫无顾忌的对此颇为自吹自擂的炫耀,说从二零二一年四月至二零二二年七月,在短短不过一年三个月的时间里,中共运用此法将二十三万人“劝返”大陆,接受中共所谓的刑事指控。

110海外警务服务中心”这一名称,可谓令人目瞪口呆。110是中共警方的呼叫电话号码,警务一词更是直截了当的点明,这就是中共警方的办事机构。问题是中共警方的办事机构,是明目张胆乃至大张旗鼓的在他国设立。中共公然在别人国土挂牌警方事务机构,这一方面是揣测各国对中文既不熟悉也不在意,尤其是海外唐人街的许多行径懒得睬理,一方面是以此方式吓唬华人显示中共的横蛮张狂无所不在。

而中共在炫耀了一年多的时间内,将目标人二十三万“劝返”大陆接受刑控,这效率更是超乎一般人的想像。要知道这大约是在四百五十多天里,平均每天有超过五百人到大陆接受刑控,就是坐包机每天也需要两架大型客机。这熙熙攘攘的画面哪像要被刑控坐牢,说是黑色星期五大家挤着抢宝更相符。事务违背人们常识的反常必有妖,中共口中的“劝返”必然是手段黑幕重重。在法治社会要外逃者返回受审,即使只是一个人也是千难万难之事。如美国指控斯诺登和阿桑奇犯罪,但是近十年也尚未能够将他们引渡回美。

中共在国际上采用绑架和胁迫手段,将境外人员偷渡到大陆并非新鲜事。如世界媒体多有报道的铜锣湾书店事件,中共不单越境到所谓一国两制的香港绑架多名店员,而且将远在泰国的店东桂民海绑架到大陆,瞪着眼说是桂民海越境到大陆投案自首,中共摆明我就是把黑说成白又奈我何。再如大陆的反中共人士彭明和王炳章等多人,均是在东南亚诸国被中共特务绑架到大陆,关押狱中搞死或永无止境的狱中迫害。中共这类越境绑架虽然广为人知,但是中共自称的一年多有二十三万人返境,还是超乎人们的想像。

不能说中共这一数字是毫无边际的吹牛,但是一定可以说中共派往世界各国的特务间谍,已经远远不是人们可以想像出来的状况了。中共在世界各国的华人成立的爱国会同乡会等组织,其实有不少早就成为听命中共领事馆的附属,专门充当中共打手在所在国打压异议人士等。如美国纽约的所谓侨领梁冠军等等爱国会会长,对集会抗议中共的华人民众大打出手早已见诸报端。报告指出海外华人爱国会等与中共110海外警务服务中心联系,必然是利用当地华人熟悉情况的有利条件,为中共寻找目标人和实施骚扰胁迫的帮凶手段。

中共110海外警务服务中心侵犯各国主权,是板上钉钉的极其明显的事情。但是,这行为对各国的危害还不仅仅是表面上这些主权侵犯,而是有更为危险的潜在意图的可能,即有可能是中共安插在各国的第五纵队的一部分。毕竟习近平已经高喊了要指导人类的未来,而共党也没有避讳过要消灭阶级解放全人类。中共颠覆中华民国政府的一大主力,便是数十年前便安插在民国政府内部的奸细特务。在中共喊出要用它所谓的最优越的制度,指导人类未来的发展和社会形态时,防范中共已经在世界布局相关的暗桩,从中共过去的历史来看不会是杞人忧天的过度猜想。所以,不单单要大力回击中共对他国主权的肆意侵犯,为了防止中共对世界的更大图谋,要坚决彻底斩断中共伸向海外的黑爪。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自由亚洲/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视频:记者实地探秘纽约“福州警侨服务站” 门面隐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