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青:中共伸向境外的黑爪是時候斬斷了

國際人權組織「保護衛士」發表報告,專題詳實評述中共的「110海外警務服務中心」。報告說中共在世界各地開設了數十個這類中心,用來強迫嫌疑人返回大陸接受刑事指控。報告說中共擅自行動的做法違反了引渡法,並且疑似用來針對不滿中共的不同政見者。其實這份報告最為令人驚悚的,一是在他國公然設立「110海外警務服務中心」,二是中共毫無顧忌的對此頗為自吹自擂的炫耀,說從二零二一年四月至二零二二年七月,在短短不過一年三個月的時間裡,中共運用此法將二十三萬人「勸返」大陸,接受中共所謂的刑事指控。

110海外警務服務中心」這一名稱,可謂令人目瞪口呆。110是中共警方的呼叫電話號碼,警務一詞更是直截了當的點明,這就是中共警方的辦事機構。問題是中共警方的辦事機構,是明目張胆乃至大張旗鼓的在他國設立。中共公然在別人國土掛牌警方事務機構,這一方面是揣測各國對中文既不熟悉也不在意,尤其是海外唐人街的許多行徑懶得睬理,一方面是以此方式嚇唬華人顯示中共的橫蠻張狂無所不在。

而中共在炫耀了一年多的時間內,將目標人二十三萬「勸返」大陸接受刑控,這效率更是超乎一般人的想像。要知道這大約是在四百五十多天裡,平均每天有超過五百人到大陸接受刑控,就是坐包機每天也需要兩架大型客機。這熙熙攘攘的畫面哪像要被刑控坐牢,說是黑色星期五大家擠著搶寶更相符。事務違背人們常識的反常必有妖,中共口中的「勸返」必然是手段黑幕重重。在法治社會要外逃者返回受審,即使只是一個人也是千難萬難之事。如美國指控斯諾登和阿桑奇犯罪,但是近十年也尚未能夠將他們引渡回美。

中共在國際上採用綁架和脅迫手段,將境外人員偷渡到大陸並非新鮮事。如世界媒體多有報道的銅鑼灣書店事件,中共不單越境到所謂一國兩制的香港綁架多名店員,而且將遠在泰國的店東桂民海綁架到大陸,瞪著眼說是桂民海越境到大陸投案自首,中共擺明我就是把黑說成白又奈我何。再如大陸的反中共人士彭明和王炳章等多人,均是在東南亞諸國被中共特務綁架到大陸,關押獄中搞死或永無止境的獄中迫害。中共這類越境綁架雖然廣為人知,但是中共自稱的一年多有二十三萬人返境,還是超乎人們的想像。

不能說中共這一數字是毫無邊際的吹牛,但是一定可以說中共派往世界各國的特務間諜,已經遠遠不是人們可以想像出來的狀況了。中共在世界各國的華人成立的愛國會同鄉會等組織,其實有不少早就成為聽命中共領事館的附屬,專門充當中共打手在所在國打壓異議人士等。如美國紐約的所謂僑領梁冠軍等等愛國會會長,對集會抗議中共的華人民眾大打出手早已見諸報端。報告指出海外華人愛國會等與中共110海外警務服務中心聯繫,必然是利用當地華人熟悉情況的有利條件,為中共尋找目標人和實施騷擾脅迫的幫凶手段。

中共110海外警務服務中心侵犯各國主權,是板上釘釘的極其明顯的事情。但是,這行為對各國的危害還不僅僅是表面上這些主權侵犯,而是有更為危險的潛在意圖的可能,即有可能是中共安插在各國的第五縱隊的一部分。畢竟習近平已經高喊了要指導人類的未來,而共黨也沒有避諱過要消滅階級解放全人類。中共顛覆中華民國政府的一大主力,便是數十年前便安插在民國政府內部的奸細特務。在中共喊出要用它所謂的最優越的制度,指導人類未來的發展和社會形態時,防範中共已經在世界布局相關的暗樁,從中共過去的歷史來看不會是杞人憂天的過度猜想。所以,不單單要大力回擊中共對他國主權的肆意侵犯,為了防止中共對世界的更大圖謀,要堅決徹底斬斷中共伸向海外的黑爪。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自由亞洲/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視頻:記者實地探祕紐約「福州警僑服務站」 門面隱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