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路段以遭谋杀女兵命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6日讯】上周六,哈里斯郡3号公路的部分路段正式以遭谋杀的女兵Vanessa Guillen的名字来命名,Vanessa家人到场参加揭牌仪式。来看详细内容。

2020年四月,20岁的美军陆军女兵Vanessa Guillen,在德州胡德堡被杀害。为纪念这个年轻的生命,位于3号公路上,Monroe Rd和Winkler Dr交界处的一个路段正式更为Vanessa Guillen高速公路。一些政要出席并发言。

参议员Carol Alvarado:“这是纪念Vanessa的一种方式,纪念她的故事,在她身上发生的事。”

杀害Vanessa的人是Aaron Robinson,在即将被警方逮捕之前,他开枪自杀。Aaron的女友塞西莉·阿吉拉尔,也作为嫌疑人被控告。

参议员Christina Morales:“距Vanessa Guillen被谋杀已经有900天了,我们仍有很多疑惑。”

Vanessa的母亲和姊妹们来到现场,沈痛悼念死去的家人。

死者姐姐Mayra Guillen:“这条公路提醒(我们),由于我的姐妹而发生的重要改变。”

她们与为此做出努力的议员一同呼吁改善军队中存在的内部安全问题,希望Vanessa事件让人们勇于面对长期回避的事实,勇于说出真相,从而保证服役人员的人身安全与尊严。

最后,参议员Alvarado与Vanessa的母亲一同揭开了公路牌标志。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玫琳、杰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