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路段以遭謀殺女兵命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16日訊】上週六,哈里斯郡3號公路的部分路段正式以遭謀殺的女兵Vanessa Guillen的名字來命名,Vanessa家人到場參加揭牌儀式。來看詳細內容。

2020年四月,20歲的美軍陸軍女兵Vanessa Guillen,在德州胡德堡被殺害。為紀念這個年輕的生命,位於3號公路上,Monroe Rd和Winkler Dr交界處的一個路段正式更为Vanessa Guillen高速公路。一些政要出席并发言。

參議員Carol Alvarado:「這是紀念Vanessa的一種方式,紀念她的故事,在她身上發生的事。」

殺害Vanessa的人是Aaron Robinson,在即將被警方逮捕之前,他開槍自殺。Aaron的女友塞西莉·阿吉拉爾,也作為嫌疑人被控告。

參議員Christina Morales:「距Vanessa Guillen被謀殺已經有900天了,我們仍有很多疑惑。」

Vanessa的母親和姊妹們來到現場,沈痛悼念死去的家人。

死者姐姐Mayra Guillen:「這條公路提醒(我們),由於我的姐妹而發生的重要改變。」

她們與為此做出努力的議員一同呼籲改善軍隊中存在的內部安全問題,希望Vanessa事件讓人們勇於面對長期迴避的事實,勇於說出真相,從而保證服役人員的人身安全與尊嚴。

最後,參議員Alvarado與Vanessa的母親一同揭開了公路牌標誌。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玫琳、傑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