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遭灭口 甘肃商人揭公安黑幕后坠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5日讯】财新网日前报导称,中国大陆商人蔡云峰疑似遭人灭口,于9月21日坠楼身亡。蔡云峰在9月曾检举甘肃公安系统贪腐黑幕,还发表了不自杀的声明。

甘肃商人蔡云峰:“这是我实名举报甘肃省公安厅原常务副厅长姚远,及其妻子林明宇,一系列腐败问题的举报材料,其中涉及几十名与他们有关联的干部。”

蔡云峰9月18日发出举报信前,公开声明不会“自杀”。对于他在举报后三天坠楼身亡的消息,不少人质疑他可能被灭口。

甘肃知情人士富先生:“我不认为他是自己跳楼的。跳楼这个事情在甘肃发生的很多。比如说,上一次的甘肃马拉松的那个事,死了多少人,完了那个县里县长也说坠楼了。甘肃省的党委办公室主任也说是坠楼死亡了。像这些事情联系到一块儿,我就感觉着,所谓的坠楼死亡很有可能是被跳楼。”

甘肃知情人士富先生说,姚远是他的旧识,姚远的父亲是酒钢集团副经理。而酒钢集团的三任董事长都因贪腐被抓了。

富先生:“像姚远他们都属于这个贪腐集团里面的。蔡云峰他举报他那个东西,酒钢职工都相信的。蔡云峰从楼上坠楼而亡。酒钢职工认为,这个人是公安人员给他推下去的。”

甘肃居民曹先生:“蔡云峰不会是最后一个,这种死亡法在这片土地上多了去了。他们搞死一个人就能捏死一个蚂蚁。蔡云峰写的那个检举信,他对那些内幕,好多细节描述地太清楚了,也让人感觉到就是蛇鼠一窝,太黑了!”

13日,湖南省衡阳市司法局原副局长廖曜中,在微博发布截图,表示蔡云峰9月17日给他发私信说,公安内部有人给他传风,他的生命只有这两天了。

蔡云峰在举报信中称,他多年经商,跟一些官员来往密切。因他生意失败,又身患绝症,找到一些官员索要送出的钱用于治病,几乎一无所获。他也承认,自己为虎作伥是罪人。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韵、李珊珊、舒璨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