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传统文化 美国新泽西州哥伦布日大游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5日讯】美国新泽西州的小镇希塞德高地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哥伦布日游行和意大利节。带您去现场看看。

有19个乐队和大约70个不同的组织参加了游行,今年的花车比往年都更多。游行主办方说,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重要日子。

游行主席迈克·布兰代纳(Mike Blandaina): “对所有意大利裔美国人来说,这是美好的一天。我们必须阻止取消哥伦布日,而且每年都要在哥伦布日增加更多的活动。”

新泽西州居民迈克·法尔科内:“太好了,我们非常喜欢,很有趣。”

有大约13个意大利裔美国组织参加了游行以表示支持。还有一些人从意大利远道而来参加游行。

退休教师卡罗尔·格列柯(Carol Greco): “非常享受(意大利的)文化和民众做的贡献。”

法轮大法腰鼓队等团体也参加了游行,与社区分享他们的传统。

游行主席迈克·布兰代纳:“这个华人的队伍很棒。我们希望他们每年都有更多人来。我们想表达对他们的支持,就像他们支持我们一样。 ”

现场很多观众都希望,哥伦布日能够继续保持活力,能让更多人体验到意大利的美食、音乐和传统文化。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凌浩、郑浩美国新泽西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