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揚傳統文化 美國新澤西州哥倫布日大遊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15日訊】美國新澤西州的小鎮希塞德高地舉辦了一年一度的哥倫布日遊行和意大利節。帶您去現場看看。

有19個樂隊和大約70個不同的組織參加了遊行,今年的花車比往年都更多。遊行主辦方說,這是一個值得紀念的重要日子。

遊行主席邁克·布蘭代納(Mike Blandaina): 「對所有意大利裔美國人來說,這是美好的一天。我們必須阻止取消哥倫布日,而且每年都要在哥倫布日增加更多的活動。」

新澤西州居民邁克·法爾科內:「太好了,我們非常喜歡,很有趣。」

有大約13個意大利裔美國組織參加了遊行以表示支持。還有一些人從意大利遠道而來參加遊行。

退休教師卡羅爾·格列柯(Carol Greco): 「非常享受(意大利的)文化和民眾做的貢獻。」

法輪大法腰鼓隊等團體也參加了遊行,與社區分享他們的傳統。

遊行主席邁克·布蘭代納:「這個華人的隊伍很棒。我們希望他們每年都有更多人來。我們想表達對他們的支持,就像他們支持我們一樣。 」

現場很多觀眾都希望,哥倫布日能夠繼續保持活力,能讓更多人體驗到意大利的美食、音樂和傳統文化。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凌浩、鄭浩美國新澤西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