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0月13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3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云南作家著作海外出版 警察上门搜查

大陆异见作家罗祖田,居住在云南西双版纳景洪市。近期,他的著作《暴风雨中的爱情》,在加拿大出版电子版。10月2日,西双版纳警察因此上门搜查了他的电脑,并强迫他写承诺书,不在海外发布作品。

山东法轮功学员许文龙遭暴力采血

山东济南法轮功学员许文龙,10月4日被当地警察从家中暴力劫走,之后,遭多次非法提审,并戴背铐、脚镣,还被暴力采血(DNA),目前正在被非法关押中,关押地点不详。

江苏盐城冤案家属董晶晶被行政拘留

江苏盐城冤案家属董晶晶,10月9日进京看病被拦截,带回当地后,10日被盐城市公安局亭湖分局行政拘留,罪名是寻衅滋事。目前她关押在盐城市拘留所,家中只留下3个幼小的孩子。

大陆劳工维权人士李翘楚获见律师

大陆劳工维权人士李翘楚,去年2月被控颠覆国家政权罪,遭抓捕关押。10月8日,律师在看守所会见了她。得知李翘楚被关押在20多人的拥挤监室,每天被迫像猪一样蹲在门口吃食。身边还有两个管教包夹,禁止她与别人讲话。也不给纸和笔,让她与家人通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