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13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13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雲南作家著作海外出版 警察上門搜查

大陸異見作家羅祖田,居住在雲南西雙版納景洪市。近期,他的著作《暴風雨中的愛情》,在加拿大出版電子版。10月2日,西雙版納警察因此上門搜查了他的電腦,並強迫他寫承諾書,不在海外發布作品。

山東法輪功學員許文龍遭暴力採血

山東濟南法輪功學員許文龍,10月4日被當地警察從家中暴力劫走,之後,遭多次非法提審,並戴背銬、腳鐐,還被暴力採血(DNA),目前正在被非法關押中,關押地點不詳。

江蘇鹽城冤案家屬董晶晶被行政拘留

江蘇鹽城冤案家屬董晶晶,10月9日進京看病被攔截,帶回當地後,10日被鹽城市公安局亭湖分局行政拘留,罪名是尋釁滋事。目前她關押在鹽城市拘留所,家中只留下3個幼小的孩子。

大陸勞工維權人士李翹楚獲見律師

大陸勞工維權人士李翹楚,去年2月被控顛覆國家政權罪,遭抓捕關押。10月8日,律師在看守所會見了她。得知李翹楚被關押在20多人的擁擠監室,每天被迫像豬一樣蹲在門口吃食。身邊還有兩個管教包夾,禁止她與別人講話。也不給紙和筆,讓她與家人通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