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蜘蛛人”再显身手 吁能源罢工早结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3日讯】上个月刚刚庆祝完自己60岁生日的法国“蜘蛛人”阿兰·罗伯特,周三再次一显身手,徒手攀登上位于巴黎的摩天大楼。他用此举来呼吁法国炼油厂的罢工尽早结束。

10月12号,有法国“蜘蛛人”之称的阿兰·罗伯特身穿红色攀爬服,挂着的防滑粉,不用任何防护装置,徒手攀爬位于法国巴黎的蒙帕纳斯大厦(Montparnasse Tower ), 楼高210米。只见罗伯特身手敏捷,不一会爬到半楼高。

罗伯特说,这次攀爬是为了呼吁法国大罢工的各方尽快进行有力度的谈判,早日结束罢工。

法国“蜘蛛人”阿兰·罗伯特 :“我理解炼油厂的工人为什么受够了,但是到了一定程度,人们必须理性。继续罢工并瘫痪汽油站,影响的是整个全法国的民众。”

持续近四周的炼油厂工人罢工,不仅加剧法国通货膨胀危机,更已冲击到法国其他行业。罗伯特期望能源公司能尽早给罢工工人一个答复。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