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3》正式定名 汤姆霍兰德挥别漫威宇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28日讯】“小蜘蛛汤姆霍兰德(Tom Holland)正在赶拍《蜘蛛人》第3集,近日片名曝光为《蜘蛛人:无回之战》(Spider-Man:No Way Home),他表示拍完后合约就结束,想先休息一下,但若有需要,他很乐意继续演出。

片名《蜘蛛人:无回之战》(Spider-Man:No Way Home)“No Way Home”直译“无法回家”,呼应了前两部《蜘蛛人:返校日》的原文“homecoming,回家”、《蜘蛛人:离家日》的“far from home,离家很远”。台湾暂定12月15日上映。

影迷期待还有第4集,不过汤姆霍兰德表明没有再跟漫威、索尼续约,拍完本集《蜘蛛人》后合约将结束。

他受访时表示:“我想休息一下,可能环游世界,这是我自从签约演出蜘蛛人以来,第一次没有固定合约。我可能会去滑雪,之前我不被允许做这件事,因为这项运动很危险,多年来我一直很小心,这就是我一直都很沉迷高尔夫球的原因,因为这是唯一不会让我受伤的运动。”

但他也补充说自己很乐意继续演出,幸好自己很年轻,才24岁,“假如他们想让我再拍10部《蜘蛛人》,你们最好相信,我一定会拍的”。

《蜘蛛人:无回之战》台湾暂定12月15日上映。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