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蜘蛛人」再顯身手 籲能源罷工早結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13日訊】上個月剛剛慶祝完自己60歲生日的法國「蜘蛛人」阿蘭·羅伯特,週三再次一顯身手,徒手攀登上位於巴黎的摩天大樓。他用此舉來呼籲法國煉油廠的罷工儘早結束。

10月12號,有法國「蜘蛛人」之稱的阿蘭·羅伯特身穿紅色攀爬服,挂著的防滑粉,不用任何防護裝置,徒手攀爬位於法國巴黎的蒙帕納斯大廈(Montparnasse Tower ), 樓高210米。只見羅伯特身手敏捷,不一會爬到半樓高。

羅伯特說,這次攀爬是為了呼籲法國大罷工的各方儘快進行有力度的談判,早日結束罷工。

法國「蜘蛛人」阿蘭·羅伯特 :「我理解煉油廠的工人為什麼受夠了,但是到了一定程度,人們必須理性。繼續罷工並癱瘓汽油站,影響的是整個全法國的民眾。」

持續近四周的煉油廠工人罷工,不僅加劇法國通貨膨脹危機,更已衝擊到法國其他行業。羅伯特期望能源公司能儘早給罷工工人一個答覆。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