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乌承认日本北方四岛主权却无视中国人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2日讯】赵培:大家好,我是赵培。2022年10月8日,乌克兰外交部长库列巴(Dmytro Kuleba)说,乌克兰尊重日本的领土和主权完整,包括日本被俄罗斯占领的北方领土。库列巴的这个表态是承认北方四岛是日本的领土,当然,库列巴也不是随口乱说的。

库列巴支持日本拥有北方四岛的说法是经过乌克兰的最高议会批准的,并且总统泽连斯基在10月7日签署了总统令予以官方承认。

日本在乌克兰战争爆发之后,就积极制裁俄罗斯,帮助乌克兰保住领土。这两个政权属于互惠互利的原则。

更加有意思的对比就是乌克兰对中国人权的态度。10月6日,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投票决定是否要讨论中国新疆人权的问题,乌克兰投了弃权票。结果大家都知道了,中共的人权问题躲过了讨论。但是10月7日,乌克兰大使菲利潘科(Yevheniia Filipenko)却要求人权理事会的“会议记录必须反映我们赞成通过提案的立场”。

乌克兰的出尔反尔行为让人大跌眼睛,却也在情理之中。乌克兰与俄罗斯的战争中乌克兰需要拉拢所有国家政权,注意,我的用词,是国家政权不是国家。中国领土上最大的政权就是中共,即使这个政权是个非法组织,乌克兰也要拉拢,所以在中国人权问题上投弃权票。

这表明乌克兰十分清楚中共政权要的是什么。作为一个非法组织,中共与日本政府的诉求不同,并不想要回来被俄罗斯侵占的海参崴在内的广大领土。中共要的是镇压中国百姓没有人干涉,保住统治中国人的地位。

乌克兰政府是看清了中共和日本政府的不同,这才承认日本北方四岛主权,却无视中国人权。但是,无视中共迫害人权是一个遗臭万年的事情,所以乌克兰大使才在第二日要求更改投票结果,妄图使自己的历史形象不那么糟糕而已。

其实,这一次乌克兰也给所有中国人上了一课。乌克兰战争以来,网上的中国人为了支持乌克兰还是支持俄罗斯的问题上吵得一塌糊涂,好像阶级敌人一样。乌克兰联合国投票告诉大家,国与国之间没有道德可言,只有利益。

既然国与国只有利益,中国人为什么要支持俄罗斯和乌克兰?为什么不能支持中国呢?可以的,中国的利益包括中国的领土,这些领土也包括被俄罗斯占领的外东北、唐努乌梁海等等地区。中共不是中国人的政权,才会在江泽民时期彻底割让这些领土。

在这种情况下,中国人的首要任务是驱除中共,换一个中国人的政权,乌克兰才能发表一个声明,承认这些领土都是中国的。

我们虽然不希望乌克兰战争爆发给百姓带来灾难,但是从中国人的利益看,既然战争爆发了,那就拖垮俄罗斯对解体中共最有好处。

中共倒台之后,中国新政府可以和日本、乌克兰联合起来收回被俄罗斯占领的领土,这才是最符合中国利益的举动。中国人现在为俄罗斯和乌克兰吵架没有意义,因为现在大陆上那个政权并不是中国人的政权,中国人没有政权,没有人会关心我们的意见。

谢谢大家收看,欢迎在干净世界订阅《赵培微视频》。

干净世界:https://www.ganjingworld.com/live/LvQA96kbETFig

《赵培微视频》制作组

(责任编辑:王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