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警察被举报竟升官 妻子遭威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2日讯】北京朝阳分局警察张吉星,被妻子李雨霏举报收贿、侦办P2P案包庇犯罪分子,朝阳分局调查至今两个多月没有下文。最近P2P受害人曝光,张吉星升了官,但李雨霏却遭到警察威胁和虐待,常做恶梦,严重失眠。

北京朝阳警察张吉星在今年一月被妻子李雨霏举报收贿、侦办P2P案包庇犯罪分子、养情妇、家暴、嫖娼、造假案将她送进看守所等。朝阳分局7月28日通报称,已成立调查组,对其立案审查调查。

最近P2P受害人向记者提供了李雨霏的录音,因为举报张吉星,她遭到朝阳分局抓捕和虐待,还被多名警察威胁,所举报的事,该局都不查,刑侦、纪委等相关部门都互相推诿。

北京警察张吉星妻子李雨霏:“经侦的领导都知晓,嫖娼也好,夜不归宿也好,家暴也好等等,他们不但没有约束他,他还提干了呀,从一个民警升副队长,现在都是探长。整个分局的各个部门联合起来伪造证据,制造假案迫害我,随意的弄个罪名把我抓进去,威胁的我和我妹妹,再维权发这些东西就抓进去。”

1月21日,张吉星在家中嫖娼时被妻子捉奸,张吉星串通卖淫女及多人作伪证,制造假案,以入室抢劫罪将妻子与其妹抓捕,刑拘27天。跟李雨霏有联系的P2P受害人透露,当天三部手机被警方没收,至今不归还。

P2P受害人匿名:“他们不处理张吉星,把她们姐俩,还有她表弟,都给抓到公安局关了27天,他们现在都是取保候审一年。手机不给,因为这个手机里头有张吉星的贪赃枉法的受贿的证据。”

李雨霏的举报引发广大P2P受害人愤怒,质疑侦办P2P案的警察可能存在以权谋私、权钱交易、权色交易、钜额利益输送的问题,纷纷发起寄信投诉。全国一万两千名受害人联名于9月底向相关政府部门投诉,但至今石沉大海,没得到任何回应。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熊斌、钟元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