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警察被舉報竟升官 妻子遭威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12日訊】北京朝陽分局警察張吉星,被妻子李雨霏舉報收賄、偵辦P2P案包庇犯罪分子,朝陽分局調查至今兩個多月沒有下文。最近P2P受害人曝光,張吉星升了官,但李雨霏卻遭到警察威脅和虐待,常做惡夢,嚴重失眠。

北京朝陽警察張吉星在今年一月被妻子李雨霏舉報收賄、偵辦P2P案包庇犯罪分子、養情婦、家暴、嫖娼、造假案將她送進看守所等。朝陽分局7月28日通報稱,已成立調查組,對其立案審查調查。

最近P2P受害人向記者提供了李雨霏的錄音,因為舉報張吉星,她遭到朝陽分局抓捕和虐待,還被多名警察威脅,所舉報的事,該局都不查,刑偵、紀委等相關部門都互相推諉。

北京警察張吉星妻子李雨霏:「經偵的領導都知曉,嫖娼也好,夜不歸宿也好,家暴也好等等,他們不但沒有約束他,他還提幹了呀,從一個民警升副隊長,現在都是探長。整個分局的各個部門聯合起來偽造證據,製造假案迫害我,隨意的弄個罪名把我抓進去,威脅的我和我妹妹,再維權發這些東西就抓進去。」

1月21日,張吉星在家中嫖娼時被妻子捉姦,張吉星串通賣淫女及多人作偽證,製造假案,以入室搶劫罪將妻子與其妹抓捕,刑拘27天。跟李雨霏有聯繫的P2P受害人透露,當天三部手機被警方沒收,至今不歸還。

P2P受害人匿名:「他們不處理張吉星,把她們姐倆,還有她表弟,都給抓到公安局關了27天,他們現在都是取保候審一年。手機不給,因為這個手機裡頭有張吉星的貪贓枉法的受賄的證據。」

李雨霏的舉報引發廣大P2P受害人憤怒,質疑偵辦P2P案的警察可能存在以權謀私、權錢交易、權色交易、鉅額利益輸送的問題,紛紛發起寄信投訴。全國一萬兩千名受害人聯名於9月底向相關政府部門投訴,但至今石沉大海,沒得到任何回應。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熊斌、鐘元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