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岁电台DJ阿特拉伯去世 粉丝献花悼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2日讯】南加著名电台DJ阿特.拉伯(Art Laboe),上周五因肺炎过世,享年97岁。消息传出后,粉丝纷纷自发来到好莱坞星光大道为他献花悼念。

上周五(10月7日),97岁的南加州电台DJ Art Laboe,因感染肺炎不幸离世

为了缅怀这位陪伴了一代代加州人成长的电台DJ,不少民众周二(11日)来到好莱坞星光大道上,与他的星星合影,希望送他最后一程。

民众Frankie Bean:“我从还是小孩的时候就听电台,认识了他。我的青少年呢时期,直到现在也在听。他一直陪伴着我,天哪真的很久很久了。”

民众Mike Ravizza :“他播放的歌曲都很棒,都是我们怀念的老歌。他的精神将与我们所有人同在。他给了我很大的动力。 他真的把我带到了音乐里,每次他开始播喜欢的歌,我就会起床,开始活动,做作业,整理房间之类的。”

Art Laboe是一位开创性的电台DJ,在近80年的DJ生涯中,帮助了南加州的音乐跨越了种族的界线。

他的座右铭“Oldies but Goodies”,受到很多粉丝推崇,1958年发行的同名专辑,也在当时备受欢迎。

民众Frankie Bean:“我见过他,他很谦虚,很和蔼可亲,他是我遇到过的很酷很亲切的名人。”

民众Mike Ravizza :“他给了我们动力,给了我们生命和音乐。他会跟听众谈论这个世界上发生的事情,他为了节目改变很多,我认为他很棒。他的节目虽然结束了,但他的精神还在,节目不在了,但我们还能听到他的声音,他没有离开我们。”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佳音、朱田田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