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歲電台DJ阿特拉伯去世 粉絲獻花悼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12日訊】南加著名電台DJ阿特.拉伯(Art Laboe),上週五因肺炎過世,享年97歲。消息傳出後,粉絲紛紛自發來到好萊塢星光大道為他獻花悼念。

上週五(10月7日),97歲的南加州電台DJ Art Laboe,因感染肺炎不幸離世

為了緬懷這位陪伴了一代代加州人成長的電台DJ,不少民眾週二(11日)來到好萊塢星光大道上,與他的星星合影,希望送他最後一程。

民眾Frankie Bean:「我從還是小孩的時候就聽電台,認識了他。我的青少年呢時期,直到現在也在聽。他一直陪伴著我,天哪真的很久很久了。」

民眾Mike Ravizza :「他播放的歌曲都很棒,都是我們懷念的老歌。他的精神將與我們所有人同在。他給了我很大的動力。 他真的把我帶到了音樂裡,每次他開始播喜歡的歌,我就會起床,開始活動,做作業,整理房間之類的。」

Art Laboe是一位開創性的電台DJ,在近80年的DJ生涯中,幫助了南加州的音樂跨越了種族的界線。

他的座右銘「Oldies but Goodies」,受到很多粉絲推崇,1958年發行的同名專輯,也在當時備受歡迎。

民眾Frankie Bean:「我見過他,他很謙虛,很和藹可親,他是我遇到過的很酷很親切的名人。」

民眾Mike Ravizza :「他給了我們動力,給了我們生命和音樂。他會跟聽眾談論這個世界上發生的事情,他為了節目改變很多,我認為他很棒。他的節目雖然結束了,但他的精神還在,節目不在了,但我們還能聽到他的聲音,他沒有離開我們。」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佳音、朱田田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