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绑架杀人案更新 嫌犯是死者公司前员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2日讯】上周发生在中加州的一家四口绑架杀人案,经过警方调查,嫌犯确认为死者家庭经营的卡车公司的前员工,而且两方存在长期纠纷。来看详情。

中加州默赛德市上周发生的绑架杀人案,经过警方了解,48岁的嫌犯海苏斯.萨尔加多,曾在被害人家属经营的卡车公司工作。约一年前,他曾经向被害人发出充满愤怒的短信和电邮。

默赛德县警局警长 Vern Warnke:“几天前我跟被害人家属聊天时,其中一人说凶嫌曾经在他们的公司工作过,还说他曾发过很恶劣的邮件或短信之类的。所以嫌犯与这家人有这样的过去。”

萨尔加多涉嫌在上周一,绑架一名8个月大女婴,和女婴的父母与叔叔,并在不久后将四人杀害。

上周三晚间,一名农场工人在一个杏仁园里发现四名死者的尸体。

Vern Warnke:“我们有派出法医,尸体的第一迹象是,我不打算说明三位成年被害人的尸体情况。我想说的是,被害婴儿身上似乎没有任何外伤。我会交由法医断定死因。”

警方也在调查后,确认萨尔加多的弟弟阿尔贝托.萨尔加多是帮凶,目前两人都已经被收押在默赛德县监狱。

新唐人电视台加州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