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华人好莱坞集会 抗议中共精神病院迫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1日讯】在第31届“世界精神卫生日”来临之际,洛杉矶部分民运人士于10月9日,在好莱坞举办抗议活动,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关注中共利用精神病院迫害异议人士的人权灾难。带您了解。

为了响应10月10日世界“世界精神卫生日”,洛杉矶部分民运人士,周末(10月9日)来到最热闹的好莱坞杜比剧院前,抗议中共利用精神病院迫害异议人士

民运人士林正治,因为在海外留学期间,经常在网上发表自由言论,他在2008年回大陆旅行时,被中共抓捕并进行药物迫害。

民运人士林正治:“他给过我吃的药,给我打过针,然后,不懂为什么,我就浑身抽,似乎让我承认一些什么奇怪的东西。比如说,在海外,跟什么组织有联络,收过什么人的钱,但实际上,什么都没有,他就给我打针,他说,这是治病的针,必须让我打。”

民运人士刘英:“给他们服用过量的药物,致使他们最终成了真正的精神病人,有一些人被放出来以后,已经失去了正常的行为能力。我呼吁大家都能关注这些人群。”

维权人士界立建,曾因为维权,被关押在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的康宁精神病医院。当时他遭受各种酷刑,并多次被精神病院药物迫害。他指出,当时被关押的多数是良心犯、维权访民以及宗教信仰者等。有的被打得变傻,有的致残,还有很多人员被抽血、被消失等。

活动负责人界立建:“最害怕的是电针治疗,至今对我的神经损害,造成永久无法逆转的健康地步,后遗症伴随我一辈子。我在里面,一天三顿(药),有时晚上在九点多再吃一顿,将近四顿,每次将近8到10种的药量,对我强制服药,如果不吃,就会遭遇新一轮的暴打。”

集会当天,界立建与集会者也演示了他在精神病院所遭受的迫害。他希望国际组织加强施压,帮助释放更多受害者。

据“保护卫士”人权组织数据,从2015到2021年,大陆至少有109家被中共当局滥用的精神病治疗“安康医院”。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阳、李真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