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華人好萊塢集會 抗議中共精神病院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11日訊】在第31屆「世界精神衛生日」來臨之際,洛杉磯部分民運人士於10月9日,在好萊塢舉辦抗議活動,呼籲社會各界人士,共同關注中共利用精神病院迫害異議人士的人權災難。帶您了解。

為了響應10月10日世界「世界精神衛生日」,洛杉磯部分民運人士,週末(10月9日)來到最熱鬧的好萊塢杜比劇院前,抗議中共利用精神病院迫害異議人士

民運人士林正治,因為在海外留學期間,經常在網上發表自由言論,他在2008年回大陸旅行時,被中共抓捕並進行藥物迫害。

民運人士林正治:「他給過我吃的藥,給我打過針,然後,不懂為什麼,我就渾身抽,似乎讓我承認一些什麼奇怪的東西。比如說,在海外,跟什麼組織有聯絡,收過什麼人的錢,但實際上,什麼都沒有,他就給我打針,他說,這是治病的針,必須讓我打。」

民運人士劉英:「給他們服用過量的藥物,致使他們最終成了真正的精神病人,有一些人被放出來以後,已經失去了正常的行為能力。我呼籲大家都能關注這些人群。」

維權人士界立建,曾因為維權,被關押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的康寧精神病醫院。當時他遭受各種酷刑,並多次被精神病院藥物迫害。他指出,當時被關押的多數是良心犯、維權訪民以及宗教信仰者等。有的被打得變傻,有的致殘,還有很多人員被抽血、被消失等。

活動負責人界立建:「最害怕的是電針治療,至今對我的神經損害,造成永久無法逆轉的健康地步,後遺症伴隨我一輩子。我在裡面,一天三頓(藥),有時晚上在九點多再吃一頓,將近四頓,每次將近8到10種的藥量,對我強制服藥,如果不吃,就會遭遇新一輪的暴打。」

集會當天,界立建與集會者也演示了他在精神病院所遭受的迫害。他希望國際組織加強施壓,幫助釋放更多受害者。

據「保護衛士」人權組織數據,從2015到2021年,大陸至少有109家被中共當局濫用的精神病治療「安康醫院」。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陽、李真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