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加贸易部长:中台若符合高标准 CPTPP都欢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0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美财长指OPEC+减产“无益且不明智”

美国财政部长叶伦(Janet Louise Yellen)表示,OPEC+削减石油产量的决定对全球经济,尤其是新兴市场而言“无益且不明智”。

亚马逊投资超过300亿 扩编欧洲电动车物流

美国电商巨头亚马逊(Amazon)周一表示,将在未来5年内投资超过10亿欧元(约新台币300亿)在欧洲扩大部署电动货车、卡车和低排放的包裹中心。

港股跌逾2%、恒生科技暴跌近3.5%

港股周一指数开低走低,跌逾2%,以科技为主的恒生科技指数跌势更惨烈,指数大跌超过3%。

加贸易部长:中台若符合高标准 CPTPP都欢迎

加拿大贸易部长伍凤仪表示,英国申请加入跨太平洋伙伴全面进步协定(CPTPP)还需更长的时间,因为CPTPP设下高标准来确保运作顺利,对台湾、中国大陆也一样。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