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加貿易部長:中台若符合高標準 CPTPP都歡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10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美財長指OPEC+減產「無益且不明智」

美國財政部長葉倫(Janet Louise Yellen)表示,OPEC+削減石油產量的決定對全球經濟,尤其是新興市場而言「無益且不明智」。

亞馬遜投資超過300億 擴編歐洲電動車物流

美國電商巨頭亞馬遜(Amazon)週一表示,將在未來5年內投資超過10億歐元(約新台幣300億)在歐洲擴大部署電動貨車、卡車和低排放的包裹中心。

港股跌逾2%、恒生科技暴跌近3.5%

港股週一指數開低走低,跌逾2%,以科技為主的恒生科技指數跌勢更慘烈,指數大跌超過3%。

加貿易部長:中台若符合高標準 CPTPP都歡迎

加拿大貿易部長伍鳳儀表示,英國申請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還需更長的時間,因為CPTPP設下高標準來確保運作順利,對台灣、中國大陸也一樣。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