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三星Q3季报 营利重摔逾3成超预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07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三星Q3季报 营利重摔逾3成超预期

韩国三星7日公布第三季报告指出,截至9月的第三季营利大幅下滑32%至10.8兆韩元,约77亿美元,比产业分析师估计的12.1兆韩元要低不少。

超微Q3初估营收比原估少11亿美元

全球第二大微处理器厂商超微(AMD)公布第三季营收为56亿美元左右,比该公司先前预测少约11亿美元。原因是采用其晶片的个人电脑(PC)需求低于预期,超微股价6日美股盘后跌超过3%。

外资撤离中国债市 8个月流出982亿美元

国际金融协会最新数据显示,外资正在撤离中国债市。过去8个月,总计982亿美元外流。

OPEC减产消息继续推高油价

OPEC+同意11月起每日减产200万桶,原油期货周四(5日)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Brent原油期货价格收登一个月最高点。不过,摩根士丹利策略师预期,OPEC成员国减产程度幅度将低于配额削减所暗示的数量。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