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三星Q3季報 營利重摔逾3成超預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07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三星Q3季報 營利重摔逾3成超預期

韓國三星7日公布第三季報告指出,截至9月的第三季營利大幅下滑32%至10.8兆韓元,約77億美元,比產業分析師估計的12.1兆韓元要低不少。

超微Q3初估營收比原估少11億美元

全球第二大微處理器廠商超微(AMD)公布第三季營收為56億美元左右,比該公司先前預測少約11億美元。原因是採用其晶片的個人電腦(PC)需求低於預期,超微股價6日美股盤後跌超過3%。

外資撤離中國債市 8個月流出982億美元

國際金融協會最新數據顯示,外資正在撤離中國債市。過去8個月,總計982億美元外流。

OPEC減產消息繼續推高油價

OPEC+同意11月起每日減產200萬桶,原油期貨週四(5日)連續第四個交易日上漲,Brent原油期貨價格收登一個月最高點。不過,摩根士丹利策略師預期,OPEC成員國減產程度幅度將低於配額削減所暗示的數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