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蓬佩奥:中共垮台会比预期更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28日讯】

蓬佩奥:中共垮台会比预期快

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再度率团访问台湾,继9月27日出席“全球台商经贸论坛”并发表专题演讲后,28日应邀赴台湾南部高雄,参加世界台商联合总会第28届年会的开幕式。

他在致词中提醒美国和台湾投资者注意与中共合作的风险,并以自己当年被派驻东德边境的经验指出,1989年10月他调离职务两周后,柏林围墙便倒塌,当时没有人事先预料到,在短短几天内世界会发生变化。

他相信同样的事也会发生在中国,而且这天会比大家预期的更快。

孙力军团伙前公安副部长刘彦平被起诉

孙力军政治团伙”继续被清洗。9月28日,中共前公安部副部长、国安部纪委书记刘彦平,被吉林省长春市检察院起诉,罪名是利用职权谋取利益,受贿数额特别巨大。

刘彦平是中共当局认定的“孙力军政治团伙”7名成员之一。几天前,孙力军、傅政华等另外6名团伙成员被密集判处死缓、无期徒刑及14年以上有期徒刑。这被认为是中共当局在20大前,对公安系统乃至中共全党的强力震慑动作。

外界预料,刘彦平未来也可能被判重刑。同时,刘彦平被起诉,也意味着中共对“孙力军政治团伙”的清洗仍将持续。

大纪元评论员王友群9月26日撰文说,孙力军的后台是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前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和前党魁江泽民。而孙力军、傅政华等,都是以江泽民、曾庆红为首的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血债帮”的重要成员。

他预计,对“血债帮”的大审判,将不可避免的到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