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蓬佩奧:中共垮台會比預期更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28日訊】

蓬佩奧:中共垮台會比預期快

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再度率團訪問台灣,繼9月27日出席「全球台商經貿論壇」併發表專題演講後,28日應邀赴台灣南部高雄,參加世界台商聯合總會第28屆年會的開幕式。

他在致詞中提醒美國和台灣投資者注意與中共合作的風險,並以自己當年被派駐東德邊境的經驗指出,1989年10月他調離職務兩週後,柏林圍牆便倒塌,當時沒有人事先預料到,在短短幾天內世界會發生變化。

他相信同樣的事也會發生在中國,而且這天會比大家預期的更快。

孫力軍團夥前公安副部長劉彥平被起訴

孫力軍政治團夥」繼續被清洗。9月28日,中共前公安部副部長、國安部紀委書記劉彥平,被吉林省長春市檢察院起訴,罪名是利用職權謀取利益,受賄數額特別巨大。

劉彥平是中共當局認定的「孫力軍政治團夥」7名成員之一。幾天前,孫力軍、傅政華等另外6名團夥成員被密集判處死緩、無期徒刑及14年以上有期徒刑。這被認爲是中共當局在20大前,對公安系統乃至中共全黨的強力震懾動作。

外界預料,劉彥平未來也可能被判重刑。同時,劉彥平被起訴,也意味著中共對「孫力軍政治團夥」的清洗仍將持續。

大紀元評論員王友群9月26日撰文說,孫力軍的後台是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前政治局常委、國家副主席曾慶紅和前黨魁江澤民。而孫力軍、傅政華等,都是以江澤民、曾慶紅為首的中共迫害法輪功的「血債幫」的重要成員。

他預計,對「血債幫」的大審判,將不可避免的到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