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推出App 中国大陆可免翻墙三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28日讯】近日,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网站,推出“全球退党网”App,身在中国大陆的民众下载后,不用翻墙,就可以直接在App里面,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

现在,民众只需要进入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的网站,就能看到“退党免翻墙App”,点进去后,这款应用程序提供“安卓版”和“PC版”,只需点击即可下载解压缩的文件。

一次下载以后,无需翻墙,就可突破中共封锁,直接访问退党网站。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他们可以直接到退党网站上,来获取真实的信息,同时可以三退、办理(三退)证书,都非常方便了。直接访问的信息我们可以看到,来自大陆的,有一个比较明显的增加吧。”

截至目前,全球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经突破四亿人,针对海外的“打倒中共恶魔”(End CCP)征签,也已经超过270万人响应。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可以看到中国社会遍地都是民怨,民怨沸腾,所谓的清零啊、封城啊等等,中国人是没有什么活路的。如果他们能够尽早地退出中共党、团、队,脱离这个邪党,我觉得他们的前途会得到一个非常大的改观。”

未来,“全球退党网”App还将推出更多的平台版本,方便更多的中国大陆民众退出中共。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