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乌鲁木齐暴民变/二十大代表名单少4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26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大陆疫情更新09.26】不满核酸与封城 90岁作家铁流致信李克强

二十大前爆民变 乌鲁木齐打赢反抗封城第一枪(视频)
中共二十大临近,当局“动态清零”的强制疫情防控引发民变。9月26日,封控近50天的新疆乌鲁木齐王家梁,在居民集体抗议之下被迫解封,打赢了反抗封城的第一枪。

深圳过度防疫逼疯商户 居民翻墙跑路
今年以来,深圳疫情多次反复,9月25日,深圳福田、罗湖、龙岗等多地封控,有不少居民为了生活翻墙跑路。电子产品批发市场华强北传出有商户被过度防疫逼疯。

香港珠宝大王卢仲辉登山失足 坠百米山崖身亡
9月25日,香港富衡珠宝行有限公司董事长卢仲辉登山失足,跌落百米山崖后昏迷不醒,经抢救后证实不治。

拉萨封城40多天 方舱条件恶劣 跳楼悲剧不断(视频)
9月26日,微博上传出西藏拉萨多人跳楼的信息和图片,随即被删除。

二十大前风声鹤唳 北京“弹窗”控制民众进出
随着中共二十大、“十一长假”来临,北京安保升级,疫情防控举措也更加严苛。如今民众进出北京都很困难,均被“弹窗”,出行受阻。近期,“北京健康宝弹窗3”频频成为民众吐槽的话题。

意大利迎首位女总理 外媒分析政局走向、国际反应
意大利(意大利)25日举行国会大选,26日凌晨选举结果出炉,民主党承认在大选中落败,由兄弟党领导的右翼联盟赢得国会多数。

中共二十大代表名单缺少4人 1名省部级官员猝死
中共二十大前夕,官方公布了2296名出席中共二十大的代表及名单。外界注意到,这跟此前公布2300名的代表中,缺少了4人,其中一名副省级官员、甘肃省委常委周伟已于今年7月突然死亡。

中共二十大名单出炉 网议:精准设计的举手机器
距离中共二十大这场政治大戏开幕还剩三周之际,中共当局公布了即将出席中共二十大的2296名代表名单。外界分析,鉴于中共总书记习近平谋求在二十大上连任,中共高层权力的划分必然已提前内定,所以这些代表只不过是精准设计下的举手机器而已。

中南海公布官员下台15标准 涉及习近平条款消失
中共二十大定于10月16日登场,高层官员换届备受关注。北京当局日前发布新规,明确官员下台的15种情形,但外界发现,与中共领导人习近平连任相关的敏感条款,已经消失。

广州市场起火烧毁 市民:“不得了,吓死人!”(视频)
9月25日晚,广州一个市场突发大火,浓烟冲天,整个市场几乎被烧毁。现场目击市民惊呼:“不得了,吓死人!”

傅政华刚判死缓 其同学“709”案律师周世峰出狱
“709”维权律师周世峰日前出狱,而抓捕他的主谋——其北大同学、前中共司法部长傅政华却被判处死缓。两人的戏剧性人生转折引发热议:“(酷吏)嚣张跋扈能有几时?看谁才能笑到最后!”

头羊一个动作 河南近百只山羊集体跳崖坠亡
日前,河南辉县近百只山羊接连跳崖坠亡的消息登上热搜,引发关注。

【禁闻】法轮功学员监狱“猝死” 家属要查死因
【禁闻】9月25日三退声明精选
【中国禁闻】9月25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9月25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9月25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9月26日完整版(1)

神韵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