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珠宝大王卢仲辉登山失足 坠百米山崖身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26日讯】9月25日,香港富衡珠宝行有限公司董事长卢仲辉登山失足,跌落百米山崖后昏迷不醒,经抢救后证实不治。

香港警务处消息,25日中午,一名65岁男子与十多名朋友在大屿山摩天崖登山,男子突然跌落弥䃟石涧约100米深山崖,昏迷不醒。警方到场后,飞行服务队直升机将其救起,送往东区医院抢救,最终证实不治。

9月26日,香港富衡珠宝行有限公司向《南方都市报》证实,事发当日在大屿山遭遇意外的男子为该公司董事长卢仲辉,公司对此感到“非常难过”。

卢仲辉的父亲为知名珠宝商人兼慈善家卢家聪,1944年,卢家聪与弟弟卢家驺合资在香港创办富衡珠宝行有限公司。卢家聪于2014年退休后,富衡珠宝行由家族第二代传人接手,其中卢仲辉担任董事长。

根据该公司官网介绍,卢仲辉除任该公司董事长外,还任香港钻石总会副主席、香港珠宝玉石厂商会理事长。卢仲辉曾获委任为香港贸发局珠宝咨询和展览筹委会会员,以及职业训练局珠宝钟表行业咨询委员。

(责任编辑:李恩真)

相关文章
评论